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平顶山车主在湖北遭遇天价修车费 父子俩下跪还价(图)

2012-04-11 08:13:3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为还价,父子俩下跪

  由于长期跑车,孙自愿对修车还是了解一些的。“当时想着最多不过1000元,一听4000多元,接受不了,我从1500元还价,最后加到2500元,他还不愿意,我当时就着急了。”在付完货款后,孙自愿身上没有剩下多少钱,还有很长的路要赶。

  “我当时着急了,就叫儿子给(修车)老板跪下,后来我也跪了3次,我们爷俩跪在他面包车前头,后来他拉开车门走了。”孙自愿说,当时修理厂的很多工人都看到这一场景。无奈之下,他拨打110报警,后来又跑到朱河镇派出所,派出所给他个电话,让去找高速交警。一打电话,对方说车是在高速下修的,管不了。

  过了半个多小时,男子回来了。“他开着一辆警车,说‘老孙,知道你没钱,最少4000元,要不然你走不成’。”担心一车鲜果会坏掉,孙掏了3500元现金,男子又从车上搬了5箱金橘,才放了车。“我要他开发票或者写个收据,他死活不肯。”

  昨日上午,记者和孙自愿一起,来到平顶山南环路一家上规模的修理厂。一名维修工查看车况后说,按照孙自愿的描述,正常情况下,修车费应该是二三百元,考虑到高速施救的特殊性,五六百元比较合适。“应该是1000元以内,他这种小型轻卡,整个轮子下来也不到4000元。”

  修车男子称跟高速交警“一个系统”

  当天,孙自愿注意到,他被带到的修理厂位于荆州市监利县朱河镇,名字叫联发汽修厂。“院子很大,里面停了好几辆拖车和吊车,一个工人私下告诉我,老板一年100万元承包了这一段几十公里的高速,只要是高速路上车坏了,都要到这个修理厂。”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