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马来西亚邮政公司12日推出元首登基纪念邮票

2012-04-10 22:1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吉隆坡4月10日电 马来西亚邮政公司发言人10日表示,为配合国家元首端姑阿都哈林陛下本月11日登基,12日起,将在全国各地邮局推出3枚邮票、1枚小型张纪念邮票及1枚首日封。

  有媒体报道,大马集邮协会蔡福坤先生表示,大马邮局已为吉打州苏丹端姑阿都哈林陛下发行了两次元首登基首日封。而吉打州政府也为陛下发行了3次特别首日封。在这么多届国家元首里,他是发行过首日封和邮票最多的元首。

  据悉,其中的3枚纪念邮票,面值分别是60仙、80仙及1令吉。60仙的邮票以国家元首的皇家肖像为主要设计;80仙的邮票设计以国家元首和元首后的皇家肖像为主;1令吉邮票则采用国家元首穿着大马武装部队三军总司令的军服肖像。另1枚小型张纪念邮票设计独特,首次采用特殊印刷技术,印上金色镶边,价值5令吉。(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