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阵内智则走出藤原纪香阴影 搭嫩模想结婚生子/组图

2012-04-10 18:34:56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摘要】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搞笑艺人阵内智则已经与前妻藤原纪香离婚三年了,离婚当初,媒体纷纷报道阵内智则劈腿,指责他的恶劣行为。但现在阵内智则在电视上出现的频率却远高于藤原纪香,他目前已经走出离婚阴影,还在节目上分析第一次婚姻失败的原因,希望和新女友结婚生子。

    阵内智则(资料图)

    三枝心(资料图)

    据《东京体育》报道称,阵内智则现在交往的女友是三枝心,他希望两人能组成家庭,一起养育孩子。阵内智则和藤原纪香于2007年4月结婚,两年后的2009年3月宣布离婚,三年后的现在,他正与模特三枝心交往。他在接受《东京体育》记者采访时透露:“我们交往很好,常常一起吃饭,关系很好。她最近也开始出现在电视上了,但是刚开始,还不是很适应。”

[作者:张楠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