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陈豪陈茵媺年底大婚揭秘求婚全程二人痴缠18小时/组图

2012-04-10 10:43:21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八一八

  旧爱仍不放过陈豪

  临近陈茵媺生日前,廖碧儿再度发功,大爆去年陈豪趁她留院时单方面对外宣布分手。事后陈豪出席婚纱秀时反击廖碧儿不面对现实:“我不方便回应,第一,陈茵媺在这里,问我这个问题非常奇怪,过去的事,不方便再回应。人要向前看,不应该再沉迷以往,应该展望未来,这是陈豪做人的方针,也是陈茵媺为人的风格。”

  早在去年廖碧儿数臭陈豪不曾公开拖她的手给予名份时,陈茵媺也曾开腔护郎,“公不公开要看双方的意愿,我本身也喜欢低调,不公开都无所谓。至于阿Mo是什么人,相信大家比我更清楚,所有同事以及记者都叫我珍惜他,我也不需要再多讲啦!”

  据知廖碧儿2010年12月被指搭上富二代林忠豪而狠撇陈豪,自此被封拜金女,负面新闻不绝,去年4月廖碧儿接受香港记者访问,扬言陈豪多年来都不肯给她女友名份,又暗示跟陈豪恋上的陈茵媺才是第三者,嘲讽由失恋到有新恋情的陈豪变面神速,由惨样突变开心男。说谎的伴侣,在她眼中才负面。

  廖碧儿和陈豪的地下情一直是圈中公开的秘密,2008年廖碧儿闯影坛、拍西片,一度盛传与陈豪感情告终;前年初有指佘诗曼拍无线剧《公主嫁到》时追陈豪,至6月陈、廖复合,年底则有指廖碧儿飞陈豪搭上富家子林忠豪,于是变拜金女、形象差、被TVB投闲置散,负面新闻成箩。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