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陈豪陈茵媺年底大婚揭秘求婚全程二人痴缠18小时/组图

2012-04-10 10:43:21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采访实录:

  记者:生日快乐!除了鲜花,还收了什么礼物呀?据说要开间咖啡店给你打点?

  陈茵媺:不告诉你!

  记者:陈豪有没有求婚呀?

  陈茵媺:(普通话)秘密!

  记者:有没有煮东西给你吃?

  陈茵媺:(普通话)不说……嘻嘻!我不说呀,对不起,不好意思!这是我的秘密!

  记者:为什么陈豪不飞过来陪你呢?陈茵媺:因为有你们在这里呀!

  最紧要快!

  双陈作风,嘴里说慢慢来,实情就是一日千里!去年陈豪被香港周刊拍到香闺过夜后,男方说“发力追”,女方说“没开始”;6月被踢爆黄金海岸撑台脚,仍坚持“未拖手”;9月被拍到深井同居,则死撑未到过夜阶段。

  口口声声事业为重的陈豪,“不着急结婚”但又“希望尽快”,事实上双陈早有结婚共识,陈茵媺在访问中说过:“我不喜欢拍散拖,每次都好认真,当对方是结婚对象,我希望有for-ever love,希望这段感情会是啦!”

  知情者指:“阿Mo一早‘玩够’,想成家立室好久,之前Mo妈不太喜欢廖碧儿,加上这个女孩根本也没有收心,结婚真是遥遥无期!陈茵媺就不同,Mo妈对她印象好好,陈茵媺父母虽然没有亲身见过阿Mo,但已经猛赞对方好仔,前段还派了陈茵媺小弟来香港查看一翻,她小弟十分之喜欢这个未来姐夫。”

  两情相悦,又有父母之命,曾说过想搞水底或跳伞婚礼的阿Mo,婚礼有意大搞惊喜。知情者指:“他们都无意铺张,但阿Mo就想花点心思,打算在12月21日搞‘末日’婚礼,寓意爱你爱到世界末日哦!”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