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百公里加速4.9秒 全新大切诺基SRT8实拍

2012-04-06 11: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6日电 北京车展前夕,Jeep高性能旗舰——全新大切诺基SRT8率先抵达北京4S店并正式开售。自年初公布价格以来,这款百公里加速仅4.9秒的美系高性能SUV就引发广泛关注。此次新大切SRT8正式到店开售,就让中新网汽车频道带领大家一起来领略一下这款堪比超跑的SUV吧。

  外观:霸气十足 提升竞速性能

  大切诺基SRT8的外观既融合了经典的SRT标志性特征,又充分体现出高性能SUV的特质。车身整体降低1英寸(约2.54厘米),配合个性化的空气动力学外包围,使得SRT8的外形更具动感。

 

 

 

  其前脸为一体式设计,在同系中分外抢眼。前下方隔栅喷涂有亮光黑漆,配以全新的SRT专用车身颜色轮眉和侧梁装饰条,并设有全新的LED多功能昼间行车灯。一双“大脚”,则是肌肉感十足的闪亮银20寸五幅镂空铝合金轮圈。

 

 

  为了再次提升车辆性能,大切SRT8也在外观上引入了众多外饰设备。比如车身下方的导流板就集成了制动通风导管,能在改善气流的同时,提升冷却性能。全新的前端设计还包括棱角分明的引擎盖,其上带有两个黑色散热孔,同样可增强发动机的冷却效果。

 

 

  汽车后侧则以全新的电动尾门扰流器降低了阻力,同时也增加了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装载4英寸排气管的双运动排气系统也是大切SRT8的全新功能,为这款车赋予了高性能跑车的特性。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