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萨科齐致信法国民众 承诺解决失业和安全问题

2012-04-06 11:30: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法国现任总统、人民运动联盟候选人萨科齐5日发表致法国人民公开信,寻求对其连任的支持。

  在这封长达32页的信中,萨科齐说,在全球化日益深入的今天,法国、西方世界面临着从未有过的挑战。如果法国、西方世界不认清这一点,进行改革和调整,将会成为全球化中的“失败者”。

  萨科齐详细阐述了如果连任总统将实施的32项施政计划。他说,法国将在自己下一任期内实现收支平衡,解决债务问题。自己当选后的施政重点将在于提高企业竞争力、促进经济增长、解决失业和安全问题、加强教育和司法改革、打击犯罪和非法移民、全面收紧移民政策,以及在欧盟中强化法国的利益等。

  此外,萨科齐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连任,他将继续开放选择总理和部长等职务,准备吸收左派和中间派的政治人士进入内阁。

  距法国总统选举还有17天,萨科齐正缩小与主要竞争对手社会党候选人奥朗德之间的差距。目前多数民调显示,萨科齐将在第一轮选举中取得领先,但在第二轮选举中,仍将输给奥朗德。(记者应强 王寰鹰) 

[作者:李季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