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香港烛光教育基金会资助沅陵20名贫困学生

2012-04-05 16:5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长沙4月5日电 香港烛光教育基金会资助湖南沅陵贫困高中生的助学金发放仪式,近日在沅陵县举行。20名来自沅陵一中和沅陵二中的优秀特困生,接过烛光基金颁发的每人每年1000元的捐助款,直至高中毕业。

  2010年9月,沅陵县妇联对沅陵一中和沅陵二中的贫困高中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认真摸底,希望通过努力协调社会资源,使贫困学子得到捐助。经沅陵县妇联的积极努力,香港烛光基金会同意给予两校贫困生长期支持。

  沅陵县妇联主席邓仕娟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表示,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学生要立志成才,不断克服困难,努力提高自我能力。受助学生代表也表示,待将来学有所成,定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香港中国烛光教育基金于2000年9月创办,由香港部分退休中学校长、商人、专业人士及社会知名人士发起成立,基金会秉承“燃烧自己、温暖他人、传播爱心、照亮世界”的宗旨,长期致力于香港及内地的教育事业。该基金会已在湖南郴州等多个地区捐资助学。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