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雅典娜女神"大玩"虐恋" "小梁朝伟"演另类英雄

2012-04-05 16:30:00 来源: 青年时报 
字号  

  由博纳影业等四大影视公司联手打造,“袁家班”著名动作导演谭俏执导的年度爱情动作大戏《雅典娜女神》于昨日正式开机。随着开机发布会的举办,将与女主角叶璇在剧中大玩虐恋的男主角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通过全国海选,有着“小梁朝伟”之称的内地“电眼小生”刘恩佑,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纳兰东”。

  亮眼的外形、忧郁的气质及可塑的表演功底,是导演谭俏最终选定刘恩佑的原因,“刘恩佑在试戏时对于角色的揣摩非常到位,另外,他的演技过人,一双电眼更是非常迷人。”据悉,刘恩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4级表演本科,曾因主演热播剧《幸福的眼泪》而人气急升。

  片方透露,《雅典娜女神》中刘恩佑饰演的“纳兰东”表面上为满洲国亲王世子,实则是中共特战队的队长。优越的家世、俊朗的外表和不羁的性格成为纳兰东游走于上海各方势力集团之间最好的保护盾。谈及这个人物,导演谭俏坦言:“表面上,纳兰东风流浪荡在美女如云的温柔乡里乐而忘返,暗地里他带领特战队与驻沪日军展开了不懈斗争,为获取‘日租界武装侨民方案’与日军斗智斗勇。可以说是一个外表放荡不羁、内心正义凛然的另类英雄形象。”

  此外,剧中刘恩佑还将与叶璇饰演的“琉璃子”上演一段刻骨铭心的纯美“虐恋”。两个年轻人因共同的目标而惺惺相惜进而产生感情,在悬念重重和惊险刺激的复仇故事里,这一对“虐恋”情侣经历诸多风雨,最终上演一幕感人肺腑的悲情结局。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