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美警方公布惠特尼·休斯顿死因正式报告(图)

2012-04-05 16:47:5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健康状况每况愈下 婚姻不顺女儿被曝吸毒

  饱受毒品折磨的惠特尼-休斯顿,也是疾病缠身健康状况也每况愈下。2011年,美国八卦杂志《National Examiner》就曝出惠特尼健康亮红灯面临死亡危险的新闻。据该杂志曝光的照片看,当时惠特尼面容憔悴形容槁枯,完全失去了昔日的举行风采。据称,此前惠特尼曾宣告自己的呼吸道感染病已痊愈,但其实不然,病情已转为严重肺病,甚至威胁生命。

  另外,惠特尼的家庭生活也并不顺利。2006年她就曾向法院提交诉状,要求和丈夫鲍比-布朗离婚。据悉,惠特尼与鲍比-布朗的婚姻维持了14年,是毒品维系了他们这段并不美满的婚姻,而鲍比也素有欧美歌坛的“坏小子”之称,曾因吸毒被拘禁好几次,而惠特尼在嫁给他之后也染上了毒瘾。

  婚姻不幸福,女儿也并不让惠特尼省心。2011年,惠特尼的女儿芭比-克里斯蒂娜就疑似吸食可卡因,被媒体曝光。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