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数条蛇游走长途汽车站内 男子欲抓被咬伤大拇指

2012-04-05 15:53:00 来源: 红网 
字号  

  行李厢开启的一刹那,几条约1.5米长的蛇从中窜出,开箱者被吓得脸色煞白,“还好反应快,没咬到人。”昨天中午1:50左右,在长途汽车站的停车内,数条蛇从行李厢中窜出,一名抓蛇男子被咬伤。

  据抓蛇的长途汽车站稽查队队长贺叶青介绍,当时只听见有旅客喊有蛇,顺着惊叫声方向望去,只见一辆株洲开往萍乡的车辆前,有4条蛇在地上游走,“我们赶紧拿扫帚把蛇赶到一块,再去抓。”

  长途客车上怎么会有蛇呢?该站站长刘端林介绍,这趟车当时是从萍乡开往株洲,“这些蛇是从一个蛇皮袋中爬出来的,估计是路上颠簸,袋口散开,应该是在萍乡客运站上的车。”刘端林表示,像蛇、蜜蜂这类动物都不能上车。

  贺叶青等将这几条蛇全部扣下,“当时有个男子说蛇是他的,要把蛇拿走,我们没答应,后来他们来了几个人,把地上在爬的四条蛇和行李厢内爬出的两条蛇捉走了。”

  记者在抓蛇现场注意到,一抓蛇男子大拇指被蛇咬伤。

  随后,贺叶青拨打110报警,林业局野保科工作人员认定蛇为普通菜花蛇,无毒,约5斤重,便放生了。 (株洲晚报 张蓓)

[作者:姚培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