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文明友善的欧洲天体沙滩观尽情享受裸体日光浴/组图

2012-04-01 07:51:4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斯堪的纳维亚 -- 彰显人体之美


  斯堪的纳维亚人十分崇尚裸体文化。他们健美的体格无疑为他们增添了不少信心。不少丹麦、挪威和瑞典人喜欢在夏天到南欧天体沙滩。而斯堪的纳维亚的裸体沙滩则独具北欧特色。丹麦西海岸沙滩、斯德哥尔摩附近沙滩以及奥斯陆市外官方指定沙滩都为人们提供了专门裸体体验场所。


  法国 布列塔尼 -- 户外露营胜地


  布列塔尼沙滩是法国最长、最柔软舒适的沙滩,也是法国天然主义运动和天然主义联盟的诞生地。该联盟是在二战后自由主义思潮的推动下氤氲而生的。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游人推倒纳粹时期筑起的海防屏障,将这里变成裸体休闲胜地。


  为确保露营者安全,村庄、海滩和露营地都安装了电子监控器,使得游人免受侵害。您可以无忧无虑地在沙滩上参与各种活动:沙滩排球、户外体操、桌上足球以及法式滚球。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