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美艺术家绘制十万年后人类容貌特征 眼大如铜铃

2013-06-12 09:43:2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自石器时代以来人类的面容就在不断进化,那么数万年之后的人类是什么样呢?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刊登了一系列让人惊讶不已的照片,展示了10万年之后人类的容貌特征。

  报道称,这组照片是艺术家尼克奥雷 拉姆(Nickolay Lamm)所绘制的。来自华盛顿大学的计算机基因学博士艾伦 昆(Dr Alan Kwan)解释说,未来人类已经能完全控制基因形态,人脸的进化将越来越取决于人类自己的喜好。人类将拥有自己所认为的迷人的特征,如气派的轮廓、深邃的眼睛等。另外,随着大脑的发展,人类的前额将会越来越宽。而由于未来人类将移民在那些距太阳较远,光线较暗的地方生存,所以未来人类的眼睛也会变得出奇的大。大眼睛将有助于未来的人类捕捉微光景观,并且防止高能宇宙射线的辐射。与此同时,未来人的肤色也会更深,因为深色的皮肤有助于缓和地球保护层外的紫外线辐射。此外,昆博士还预测未来的人类的眼睑会更薄,眉弓也会更突出。

  在与昆博士讨论之后,艺术家尼克奥雷拉姆创作了这一系列未来人类的面部画像。画面中,深肤色、大脑袋的未来人类及其茶碟般的大眼睛让人瞠目结舌。【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王晶审稿:郭文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