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西安重伤日系车主李建利被打细节曝光

2012-09-27 08:10:25 来源: 央视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十分拥挤、嘈杂,卡罗拉已经开始遭受攻击,身穿白色T恤的犯罪嫌疑人手持U形钢锁、砸向汽车前挡风玻璃。车主李建利身着黑色上衣,当时已经站在车外,看到卡罗拉被砸,他手持一块砖头,打了犯罪嫌疑人一下。

嫌疑人后退了几步,随后猛扑向李建利,身体略微跃起,挥动U形钢锁,砸向后者头顶。第一下重击正中颅骨,发出“啪”的一声清晰的响声,李建利向后倒下,嫌疑人又追着猛击了三次,一名身穿灰色T恤、身材魁梧的年轻人在一旁劝阻。

李建利的妻子王女士从汽车另一侧跑过来,看到丈夫斜靠面包车倒在地上,连忙伸手按住头顶伤口,看到伤情严重后,她转身惊声高喊“来人哪,来人哪”,不一会儿,李建利上身慢慢瘫软,彻底倒在地,一动不动。王女士不停地嘶哑呼救,现场更加混乱,视频中还能听到疑似“咚咚”砸车的声音。

围观群众聚拢过去,那名身穿灰色T恤的年轻人一边掏出电话,一边喊着:“先救人能不能行!都是中国人……”周围有人呼应:“先救人,先救人……打110……”

李建利(黑衣人)挥砖击打嫌疑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