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希拉里与丈夫同台亮相 当众拥抱秀恩爱(组图)

2012-09-26 07:23: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当听到希拉里在自己身后发出笑声时,克里顿“害羞”的用手遮住了脸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由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主持的 “克林顿全球倡议”峰会在美国纽约希尔顿酒店举行。难得一见的是,克林顿的妻子,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也同台亮相,并与丈夫当众拥抱,大秀恩爱。

  克林顿在演讲台上亲吻了希拉里,不过显然他对妻子的到来略感尴尬。当听到希拉里在自己身后发出笑声时,克里顿“害羞”的用手遮住了脸。

  报道称,在过去4年中,希拉里频繁出访海外,且少有克林顿陪伴。因此,克林顿夫妇这次的同台亮相就显得格外难得。

  另外,克林顿和希拉里也很少在公开场合做出亲昵举动,原因就是克林顿在婚姻中曾有过不忠行为。他曾公开承认与演员珍妮佛•弗劳尔斯以及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之间的婚外情。除此之外,还有多名女子声称自己曾是克林顿的情人,但克林顿对此都予以否认。

  有猜测称,“克林顿全球倡议”峰会是在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预热。届时希拉里可能会成为总统候选人。如果希拉里这位“前第一夫人”当选,克林顿的身份就会从“前总统”变为“第一先生”。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