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整形医师称林志玲脸动过眼睛变大鼻子拉长/图

2012-09-27 07:41:41 来源: 海峡导报 
字号  

    林志玲。陈超摄(资料图)  

  4个月没在台湾亮相的林志玲,近日因代言活动现身台北信义区。37岁的她感叹先前因太操劳导致内分泌失调,松口认老:“现在要停下脚步,养生乐活。”但她强调不会整形。被问及是否有动用微整形来维持状态,她的回答值得玩味:“保养我觉得必须。”

  虽然林志玲不承认自己对脸部动过手脚,但专业人士却不认同。女艺人佩甄的老公、经营整形诊所的王祚轩,对比完林志玲2003年跟近日出席活动的照片后,断定她应该动了肉毒杆菌瘦脸、玻尿酸隆鼻、填苹果肌和除泪沟共4种微整形手术。王祚轩分析:“就照片来看,林志玲瘦脸修饰线条后,眼睛变大,鼻子拉长,山根也变高,以她37岁年纪,身材又瘦,苹果肌和泪沟还可以维持这么平整,很不容易,通常年纪越大,这两个地方应该都会变得更凹陷。”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