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赵爽女篮一枝花!被赞“小王祖贤” 私照曝光

2012-09-26 16:39:59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虽然与王祖贤之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赵爽却不因为外表的优势而骄傲。当赵爽站在篮球场上的时候,更多的还是展示出她拼搏的一面,奋力的拼抢、助攻,与其纤细的身材形成了明显的反差,霸气十足。真实的赵爽是勇猛的,在赛场上和对手有死磕到底的决心和勇气,每每比赛时,都让人担心瘦小的身躯会不会被“撞飞”。她就是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被大家认识和认可,也因此被FIBA评为中国篮球的“未来之星”。

  赵爽(图左)

  王祖贤(左),号称“小王祖贤”的赵爽。

  近期很多细心的网友同时发现在中国的体坛,有一位与王祖贤相似程度颇高、素有“小王祖贤”之称的年轻女篮运动员赵爽,神似程度超过60%以上。

  中国女篮7号赵爽,2012年夏天首次入选国家队参加伦敦奥运会,虽然作为新人上场时间不多,但是她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甜美的笑容,给全世界的观众和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因如此,她被评选为伦敦奥运会世界十大美女运动员之一。

  赵爽高挑的身材、甜美的笑容、白皙的皮肤与昔日影星王祖贤相似度颇高,现在的赵爽与当年的王祖贤一样,处在少女时期的自然状态,开朗活泼,不施粉黛却如此美丽,毫不做作。更巧合的是,赵爽与王祖贤还有相似的经历,她们都是出身篮球世家,从小开始练习篮球,王祖贤在中学期间,也曾是校篮球队队员,后因其靓丽的外形被星探发现,才渐渐转入影视圈发展。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