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夜游嵩山定制客运文旅专线3月28日发车

2024-03-27 22:09:46 来源:中原网

3月28日起,郑州交运集团定制客运公司推出登封定制客运夜游嵩山文旅专线,围绕夜游嵩山文旅项目,郑州至登封定制客运班线所有线路均可到达嵩山景区,即从时间、站点等为游客量身定制了晚上到登封吃美食、凌晨夜登嵩山、清晨看日出、早上观云海,第二天返程上门接送的全流程服务,最大限度助力游客便捷畅游嵩山。

定制客运夜游嵩山文旅专线去年开通以来,方便了很多旅客夜游嵩山的行程,今年在原有线路的基础上又添加了一条新的线路。
市体育中心发车路线及时间:每天7:30-20:30,每半小时一班,返程时间:5:00-18:30,每半小时一班。从市体育中心→郑州东站→陇海路黄河路→陇海路紫荆山路→陇海路一马路→火车站西广场→陇海路桐柏路→同兴路西四环→郑州西南高速口→登封。
河南省肿瘤医院发车线路及时间:每天8:20-20:30,每半小时一班,返程时间:6:00-18:00。(为方便就医乘客该线路可在登封地区上门接送)从河南省肿瘤医院站→河南省人民医院站→花园路黄河路站→人民路紫荆山站→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院站→二七广场站→郑大一附院站→火车站西广场→陇海路嵩山路→陇海路桐柏路→郑州西南高速口→登封。

新增商都路黄河路西周地铁站线路,发车及时间:从商都路黄河西周地铁站→陇海路黄河南路站→陇海路未来路站→陇海东路地铁站→陇海路一马路站→火车站西广场→陇海路嵩山路→陇海路桐柏路→同兴路西四环站→郑州西南高速口→登封。
少林寺文旅专线发车线路时间:郑州高铁东站P5停车场始发→燕庄地铁站→人民路紫荆山地铁站→二七广场地铁站→火车站西广场→航海路京广路地铁站→郑州西南高速出发经郑少高速→登封中岳庙→登封迎仙阁→嵩山景区→会善寺→少林寺(往返)。
郑州至少林寺发车时间:7:30、8:30、9:30、10:30;
少林寺至郑州发车时间:14:20、15:20、16:20、17:20;
乘客下单可通过微信搜索“豫州行”小程序,选择“城际快线”购票。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