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莺争暖树 楼市报春晖 | 信达天樾九章:改善置业需求旺 金水红盘热度高

2024-03-27 10:21:28 来源:中原网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当春气萌动,大地回暖,郑州房地产业正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各房企迎春奋进的“开门红”之战悄然打响。

近日,记者深入郑州房地产市场一线,在各项目营销中心触摸“春之脉动”,在施工现场饱览“春之图景”,用镜头与文字定格郑州房地产市场“早莺争暖树,楼市报春晖”的蓬勃气象,助力郑州楼市奏响“强信心、稳预期、促发展”的“春之强音”。


“春风朝夕起,吹绿日日深。”缕缕春风拂遍大地,也吹浓了郑州楼市的抹抹春意。

日前,2024年1-2月郑州住宅项目销售金额榜发布,金水北的信达天樾九章项目再次以成交均价16156元/㎡、总销售金额约0.94亿元的业绩,上榜功能改善销售金额TOP4(数据来源:克而瑞河南区域)。这一成绩不仅展现了信达地产的品牌实力,更是郑州楼市稳健发展的生动体现。

“3月初至今,郑州楼市明显比去年转暖,信达天樾九章项目热度持续升温,客户到访量及成交量均显著增长。截止到3月21日,项目到访客户已高达524组,成功销售42套,累计成交金额约9000万元。仅3月11日-17日一周就成交了22套。”信达天樾九章营销负责人冯雪飞的一组组数据,生动地展示了郑州楼市3月小阳春的态势。

步入2024年,郑州楼市呈现积极态势,市场信心逐步增强。在这一背景下,信达天樾九章作为央企信达地产在金水北的标杆项目,以其卓越品质赢得市场广泛赞誉。各项工程进度稳步推进,正向交付大步迈进。

在信达天樾九章营销中心,记者看到项目配套的精装修商业街区外立面已经呈现,咖啡店、宠物店等店面的装修也在逐步进场。据介绍,这些配套的商业街区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开街。

金水北,品质红盘林立,信达天樾九章何以突出重围?据了解,项目紧邻花园路,出门就是三纵三横交通网路,距离地铁2号线刘庄站、柳林站均不超过1公里,交通便利;自建公立幼儿园,周围一公里内文化路一小、文化路三小、金水区艺术小学、新奇中学(初中)、郑州七中(高中),加上项目南侧的小学中学教育用地实现目送式教育,是众多购房客户选择该楼盘的重要原因。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市场修复期和信心企稳期,房企间比拼的核心也正逐渐从比规模、拼速度时代过渡到比拼产品力、交付力时代。“今年是信达地产入驻郑州以来的交付年,不仅信达未来公元二号院本月底迎来交付,信达时代国著、信达天樾九章今年都将陆续交付。”信达地产郑州事业部品牌负责人牛蔓熙告诉记者。

“在政府的有力支持和城市发展的坚实支撑下,信达地产对郑州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向好充满信心。”谈及郑州楼市,信达地产华中区域郑州事业部总经理李庆周信心满满,“未来,信达地产将坚定‘深耕中原’战略,稳步拓展业务版图,为郑州楼市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文良 刘群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