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员当先锋 共同优环境

2024-03-27 00:01:5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徐军伟)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净化辖区环境卫生,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和网格长、微网格长等开展“党员当先锋 共同优环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引领环境卫生整治。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燕乐小区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清除楼院的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点、楼道内从上到下的杂物、废旧自行车等。活动中,有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微网格长、直管党员、更有年过八旬的退休老党员。大家搬的搬,抬的抬,不怕累、不怕脏,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顷刻间,网格长和党员同志们变身为环境卫生整治的领头雁,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做出了表率,为美化社区楼院的环境卫生添砖加瓦。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原来杂乱无章的楼院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学雷锋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楼院环境,也增强了网格长们参与的积极性,同时增进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受到了楼院居民的一直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