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入库9个 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81.71亿元

2024-03-27 08:32:11 来源:中原网

​记者昨日从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依据《郑州市城市更新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要求,该小组对我市城市更新项目库进行调整并发布。

据了解,此次,共有9个项目于近期通过评审并完成社会公示,纳入城市更新项目库,总投资额达81.71亿元,涉及6个区域。其中包括中原区国家科教创新梦想中心(郑州中心)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6.5亿元;金水区中原科创智慧城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7.65亿元;郑东新区郑州市人工智能产业科技孵化器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5.6亿元;惠济区新增入库3个项目总投资达14.2亿元,分别是投资3亿元的惠济区产业综合体项目、投资10亿元的郑州聚丰农产品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投资1.2亿元的艺茂仓城市更新项目。

此外,还有登封市中岳大街片区老旧小区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4.45亿元,中牟县顺发路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6.5亿元,中牟县绿博健康城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36.81亿元。

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孙雪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