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3-03-22 18:32:21 来源:中原网

3月22日,郑州市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揭牌仪式暨第一届委员大会在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志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茂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姚志伟在揭牌仪式上宣读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成立郑州市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公告》。他指出,标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走上了更加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发展的新路径,为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必将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郑州市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综合交通运输、公路工程、水运工程、轨道工程、智慧交通、节能减排等领域的地方标准制修订相关工作。下一步,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技术委员会将紧密结合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加速郑州市交通运输领域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不断完善交通运输标准化体系,推进全市交通运输标准化水平全面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