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赏花!荥阳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3-03-22 09:03: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康红文 元媛 文/图)踏春赏花观黄河,乡间陌上次第行。昨日,荥阳市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海棠花节开幕,荥阳以“诗意荥阳 慢享生活”为主题,推出4条精品线路。

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农村经济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重要产业。近年来,荥阳围绕“一河一山一中心”发展格局,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了一批有特色、有内涵、有品位的美丽田园风景线,如3A级景区村庄汜水镇南屯村、王村镇司村、王村镇薛村、广武镇张庄村、高村乡韩常村等。

荥阳旅游资源丰富,既有黄河中下游分界碑、汉霸二王城、虎牢关、南水北调穿黄工程等研学点位,又有红合院、优河湾、九曲湾、黄河夕上等民宿资源。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正逢春游大好时光,荥阳特推出踏春赏花游、美丽乡村游、文化体验游、休闲度假游等4条精品线路,诚邀四方游客到荥阳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