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2023-03-17 19:39: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徐宁)为曝光违法行为,形成强力震慑,展示维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的坚定决心,3月17日,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在管城区垃圾清运中心组织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区政府二级调研员郭兴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苏保军、区纪委派驻组组长郭亚新、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马静、区公安分局食药环大队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所队人员参加了集中销毁活动。

本次销毁的物品是近年来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在日常执法、专项整治行动、投诉举报处置等过程中,围绕确保食品、药品、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查获的各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包括商品、药品、化妆品、酒、衣服、电器产品等4.3万余只(件),货值共计约82万余元。活动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碾压、拆解等无害化处理方式对罚没物品进行集中销毁,确保过程安全、彻底。

此次公开销毁活动,是管城回族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系列重要内容,也是近年来打击违法行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集中无害化销毁罚没物品,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净化市场环境的态度和决心。

​下一步,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始终围绕区政府经济发展中心目标,保持打击质量安全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护航“舌尖上的安全”、坚守特种设备安全底线,确保居民用药安全,为净化消费环境,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回暖、发挥好消费对经济复苏拉动作用做出不懈的努力,为管城区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起步区和承载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