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2023-03-17 16:11: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宁 通讯员 黄高山 陈辉锋 刘百鹏)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按照国家应急部、省应急厅和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会议要求,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郑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自2月25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为落实好此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郑州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领导先后3次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工作,并制定了《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专项执法检查方案》,成立了5个专项执法组,分别对全市危化、非煤矿山、涉粉尘工贸等高危行业,以及宾馆、酒店、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建材、机械制造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截至3月15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队员260余人次,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200余家(次),发现各类安全生产隐患问题300余条,拟立案6起。

检查中,执法队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要求企业全面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隐患整改责任,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