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03-17 18:41:2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闫丹 通讯员 杨思嘉)为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荥阳农商银行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扎实做好网点宣传

活动期间,荥阳农商银行发挥网点宣教主阵地作用,各营业网点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海报,电视机、海报机滚动播放金融知识视频等方式,对银行业金融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工作人员在网点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架,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征信知识、谨防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知识等手册,扩展客户了解金融知识的途径。

积极做好集中宣传

3月15日当天,荥阳农商银行在康泰路支行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围绕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理性维权等内容,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反洗钱、反假币、存款保险、安全支付及征信等金融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荥阳农商银行将积极发挥点多面广的资源优势,扎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日常化、常态化,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安全的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