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全国两会 宇通再挑大梁

2023-03-01 07:20:1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 文/图)全国两会日益临近,记者昨日获悉,作为全国两会“常驻代表”,此次宇通客车再次担纲重任,服务用车整体数量占本届两会客车服务用车总量的60%以上,再次稳居主力服务用车地位。

为了不负所望,在两会中继续保持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宇通专项服务团队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了服务保障方面的策划,针对实现“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的目标制定了详细的服务保障方案。截至目前,专项服务保障团队已经协助客户完成了300多名驾驶员的培训、两轮的全车通检、一轮的车辆上线检测工作,同时对参与保障的车辆配件做了充足的储备。

除此之外,部分参与服务保障的车辆运营情况将通过宇通智能网联技术进行实时监控,发现问题实时预警,驻点保障人员将通过夜间“天窗”期完成检修,另有四台保障专用车进行巡回检查,有力保证车辆在活动中的稳定表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