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开展惠民政策进楼院宣讲活动

2023-02-28 18:39:3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赵玉霞) 为提高国家各项惠民政策的知晓度,积极发挥政策的有效作用,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2月28日上午,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开展“惠民政策进楼院”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4050社保补贴、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郑州医惠保”、社保一卡通、居民养老、孕前优生优育等惠民政策进行讲解,让辖区的居民对惠民政策的办理和申请流程有更细致的了解。同时以现场交流问答的形式为辖区居民答疑解惑,进一步宣传加深印象。居民李女士高兴地说道:“这次的惠民政策宣讲,让我们对4050办理社保补贴、参加‘郑州医惠保’这些好政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以后自己也要当好一名政策宣传员,将国家的好政策讲给亲戚朋友,给更多的人带来更多的政策保障。”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高辖区居民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切实打通惠民政策落地的“最后100米”。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将持续开展惠民政策进楼院宣讲活动,让利好政策惠及辖区广大群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