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半价门票迎“女神”,多重惊喜共欢享

2023-02-28 18:42: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随着“三八”妇女节的临近,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特别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手作DIY等一系列女士尊享活动。届时,广大女性游客不仅可以畅玩游乐项目,还可以收获超多游园惊喜,尽享欢乐。

门票半价,乐享闺蜜之旅

据了解,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和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即日起至3月7日特别推出140元/人“女士专享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使用时间为3月4日至3月8日任选一天。女性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郑州方特”官方微信、“郑州方特”官方抖音、美团等官方渠道进行预订。


纷呈活动,助推节日狂欢

3月4日至3月8日女神节活动期间,除了门票半价、购物餐饮折扣等专属优惠外,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超多惊喜活动。女神节期间,广大游客可以免费参与胸针、香水等手作DIY,为自己定制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项目畅玩,打卡欢乐春天

初春的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各花竞放燕雀啁啾,树木柳枝绿阴叠翠,处处充满着生机活力。除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外,两园众多经典游乐项目也不容错过。喜欢惊险刺激的游客可前往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在高速旋转、惊险刺激的《大摆锤》《极地快车》《暴风眼》享受春风,在极速俯冲的《逃出恐龙岛》放肆尖叫;亲子家庭可打卡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在《华夏五千年》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决战金山寺》亲历水漫金山的恢弘场景,在《龙王传说》近距离感触耳熟能详的经典神话传说.....和家人朋友一起留下春日里的美好回忆。


趁着女神佳节,趁着专属半价,赶紧带上“大小闺蜜”,一起去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肆意欢乐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