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 锻作风|心通桥日报(2月17日):孟港路路灯不亮 回复:将尽快协调完善路灯设施

2023-02-17 18:55:07 来源:中原网

2月17日,“心通桥”共收到网友有效诉求帖子26项,7项已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27%;19项未办结,占有效帖子数的73%。

下面是相关单位已回复的网友诉求,具体内容如下:

一、网友“Qin1991”反映:孟港路路灯不亮

新郑市孟庄镇 ,孟港路路灯损坏严重,都不会亮,晚上附近居民下班从地铁口回家路过该路段心里发怵,黑洞洞的,晚饭后散步也不敢出来。好的市容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恳请领导安排专业人员维修,还附近居民一个灯火通明的道路。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将尽快协调完善路灯设施

经核实,孟港路与府前路交叉口北侧路灯已安装,南侧孟港路属于正在完善基础设施的路段,暂时未安装路灯。孟庄镇将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协调完善路灯设施。

二、网友“C139TXCXZJ5”反映:二道街226号院有人违规遛狗

沿河路二道街226号院每天晚上六点到晚上十点院里有六七条大型犬违规遛狗,一直持续有两个月,不拴狗绳,乱扑人,乱拉乱尿,多次劝阻狗主人依然我行我素,导致口角纠纷,如果不加以制止,后期会可能会引起更多纠纷,为了给小区居民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希望给予这些犬只进行核查是否办有犬证并加强管理。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办事处回复:已第一时间告知养犬人士文明养犬注意事项

接到您的投诉后西彩社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养犬人士联系,告知其遛狗拴狗绳等文明养犬注意事项,其表示接受,今后将文明养犬。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长按下方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下载正观新闻、心通桥APP来反映。



这是2022年第277期心通桥日报,感谢阅读、欢迎转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