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梧桐办事处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开启城市净化新美颜

2023-02-17 18:56:5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倩 通讯员 张浩) 为确保辖区卫生干净整洁,着力打造舒适宜居的高质量生活环境,2月17日上午,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积极行动,充分发动高新环卫、社区志愿者开展“全城清洁”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全城清洁”行动集合地点定在了月桂路玉兰街交叉口,这附近有居民区,临街的商户也很多。参与行动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大家重点对道路两旁、公共场合、树林草地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做到无暴露垃圾,无卫生死角,用每一滴汗水、每一次弯腰换来周边居民生活环境的整洁与靓丽。


梧桐办事处将“全城清洁”行动列为常态化工作,不走过场动真格,不务虚功求成效,坚持每周一次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并教育引导居民提高生态环保意识、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力从根源上改善辖区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