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足踝学科发展强音!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签约上海骨科大咖俞光荣教授

2023-02-17 15:42: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胡蓓蓓) 2月16日上午,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与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俞光荣教授合作签约仪式在洛阳院区举行,此次签约,为该院足踝学科发展带来深层次帮助与指导,为提升医院诊疗水平、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医院学术影响力、行业引领力、核心竞争力,将洛阳正骨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让更多中原百姓就近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提供强大助力!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文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晓龙,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足踝外科诊疗中心医务人员参加了当天的合作签约仪式。合作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晓龙主持。


伊文刚院长代表医院对俞光荣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俞光荣教授过去三年对医院的足踝学科建设倾注大量心血,这三年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厅局级课题立项8项、河南省中医药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核心期刊论文25篇,出版专著3部,获实用国家专利3项,在高水平学术会议上进行学术发言17次,加快推动了医院足踝学科发展。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推动医院足踝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孕育双方合作更加美好的明天。

同时,伊文刚院长要求足踝外科团队各位成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虚心求教、积极探索,利用优质资源和高端平台持续提升、快速成长,在打造高水平领军人才和科研团队、立项更多国家级科研课题、取得更多标志性科研成果上取得新突破!

俞光荣教授对足踝外科过去三年在临床科研、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对未来三年的合作提出了新期待,并表示他将尽最大努力去完成医院所需的工作。


伊文刚院长与俞光荣教授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其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俞光荣教授进行了足踝学术讲座,与医院足踝外科团队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