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海洋风情里迎兔年

2023-01-17 09:46:57 来源:中原网

海狮欢乐秀

中原网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文 李焱/图)“‘人鲸之恋’表演非常唯美,‘海豚传奇’‘美人鱼水秀’‘海狮欢乐秀’等精彩节目带着我和孩子探秘海洋世界。”昨日,全新升级的郑州海洋馆首次面向社会开放,极地动物世界、海洋水族世界、地中海小镇三大主题展区生动演绎全球海洋风情,吸引了众多市民一睹为快。

走进全新打造的极地动物世界,近10米高的贯穿式立体水幕映入眼帘。在极地动物世界四大场馆,游客可欣赏花鲸、海豚、白鲸、企鹅、北极狼、北极狐等珍稀极地海洋生物。

海洋水族世界包括淡水馆、亚马逊雨林馆、海兽表演剧场、海洋剧场、海底隧道馆、珊瑚海生物馆六大场馆,南美海狮、东亚江豚、巨骨舌鱼、鳐鱼、鲨鱼等众多淡水及海水生物组成多彩的海底世界。

地中海小镇凭借自身城堡风的外表,连接起极地动物世界、海洋水族世界及海豚剧场。海豚剧场舞台上,海豚骑士、火箭飞人、高空顶球、海豚音和海豚华尔兹等众多节目为观众讲述一段关于海上之旅的传奇故事。“美人鱼水秀”演绎美丽的童话,大海深处的宫殿里,住着美丽的人鱼公主,聪慧、善良的她拖着长长的鱼尾,在蔚蓝的大海中游弋……精彩表演吸引不少孩子沉浸其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