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助企发展贺新春 翰墨书法写情怀

2023-01-16 20:53:2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朱敏)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伴随着一张张年味十足的大红福字和喜庆春联的墨香,及氤氲缭绕的书香气息,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更好的推动企业的发展,以春节为契机举办“助企发展贺新春,翰墨书法写情怀”活动。

室外寒风刺骨,室内墨迹飘香、春意融融。此次活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摆脱以往的政策宣讲形式,而是以文化活动贯穿政策宣传的动+静结合的形式开展“掌上办”宣传,活动邀请了辖区企业、党员、青少年、书法爱好者等前来参加。大家不仅可以泼墨挥毫,大显身手,还纷纷把象征着“福气”“福运”的吉祥寓意跃然纸上。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惠企咨询台,趁着此次机会,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商户、居民进行一对一VIP式的“掌上办”宣传。一位企业代表激动地说道:“这次活动举办的接地气,打破常规讲政策,使企业办事更便捷,而且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也寓意着企业、居民来年事业、生活蒸蒸日上。”

​新的一年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初心,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以实实在在的营商环境优化成果,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