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人民路街道:精神力量深汲取 奋进路上增动能

2023-01-16 20:56: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睿)近日,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党员干部心里走,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各党组织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助力广大党员学深悟透。

阅读原文领会精髓。各党组织依托“三会一课”等组织支部班子、党员学习二十大各类文件,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通过学习了解会议精神、领悟精神要义,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

视听学习促进理解。在学原文的基础上,充分运用网络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视听学习,参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观看《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等,通过视听学习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交流讨论深化认识。各党组织以党小组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线上或线下组织讨论学习,广大党员积极就自身学习感悟进行交流讨论,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认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民路街道辖区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进一步强化个人担当,持续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