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网红”小分队宣讲团走进搜狐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2-09-16 07:33:39 来源:郑州市委网信办

9月14日,郑州市“网红”小分队宣讲团走进搜狐网,为党员们带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活动。

宣讲会上,郑州市“网红”小分队宣讲团成员孙广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细致讲述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是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生态价值观、认识论、实践论和方法论的总集成,是指导生态文明建设的总方针、总依据和总要求。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于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正确处理好世界现代化过程中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绿色文明发展道路,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人类持续发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人类进步,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本次宣讲活动切实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拉开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活动的序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大家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必将以更自信、更有力、更坚定的步伐,不断开创网信事业和互联网企业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