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2022-09-15 23:13:1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9月9日,河南省郑州市总工会与荥阳市刘河镇举行“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在荥阳市刘河镇分水岭村进行,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彤标与荥阳市刘河镇镇长张吉仟作为双方的代表,共同签订“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协议书,并明确了责任和任务、帮创目标等内容。郑州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农村移风易俗,引领乡村文明新风,助力荥阳市刘河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签约仪式后,随即开展了郑州市总工会送政策、送文化、送法律进乡镇讲座,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四送一助力”活动,以“接地气”的语言让群众了解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法律知识,提高村民法治意识。

随后,郑州市总工会一行对分水岭村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以及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鸡蛋等慰问品,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张昌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