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万个岗位!郑州“金秋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来了

2022-09-14 07:37:1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何春红)9月16日、20日,“郑州2022‘金秋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举行,两场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1.27万个岗位。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贯彻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难题,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将举行“郑州2022‘金秋招聘月’系列专场招聘会”。9月16日在经开区经北二路50号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和9月20日在大学中路95号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分别举行招聘会。

两场招聘会共邀请220多家国企、央企、大中型企业、知名企业、优秀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参加,涵盖IT、教育、建筑、土木、生物医药、房产、餐饮、食品、化工、汽车、传媒、机械、物流等多个行业,预计提供1.27万个就业岗位。

为使更多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两天招聘会每天参会的招聘企业基本上不重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