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新一轮促消费活动全面启动 市民将在6大类消费项目再次尝“甜头”

2022-09-13 23:50: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管城回族区经济发展,按照省、市促消费统一部署,结合郑州市金秋系列促消费活动开展,9月13日下午,具有管城特色、辖区企业特点的《钜惠金秋乐享消费》管城区金秋系列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暨管城区促消费《车遇管城、惊喜连连》购车现金抽奖活动在郑州华德宝举行。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区长丁晓永、郑州市商务局局长张波、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侯慧芳出席活动,管城回族区各机关单位、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区商务局局长毛楠推介管城区金秋系列促消费活动具体情况。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常凯也对办事处在组织活动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介绍。企业代表郑州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媛媛对企业参加此次的金秋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说明。仪式上,还举行了《车遇管城、惊喜连连》现场抽奖,共抽取660名中奖人,奖金总额65万。随后,郑州市商务局局长张波对管城区开展的促消费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管城区在促消费工作上再接再厉,在打造繁荣市场上多做贡献。最后,由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区长丁晓永宣布《钜惠金秋乐享消费》管城区金秋系列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在刚结束的“醉美·夜郑州”活动中,管城区开展了“悦享生活、乐购管城”主题活动,参与商户达1000余家,共投入资金3010万元,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通过活动的开展,辖区呈现出市场繁荣、购销两旺、亮点纷呈、特色突出的良好势头,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特别是管城区举办的“车遇管城、惊喜连连”购车现金抽奖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支持与好评。

本次管城区金秋系列促消费活动时间从9月至10月,历时两个月,活动内容包含汽车销售、餐饮娱乐、百货购物等线下传统消费以及线上促消费等新型消费共计6大类14项。为进一步保障城区金秋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顺利进行,管城区相关单位和部门将做好“线上线下”联动宣传,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欲望、提升商户的经营热情,为拉动辖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将从9月份一直延续到10月份,计划投入3.1亿元发放各类消费券,动员全市上下抢抓“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加强促进消费恢复回补,活动进一步丰富市场供给,为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记者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