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中秋—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开展主题活动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2-09-13 23:52:2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 董浩博 张旭阳)为喜迎二十大,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五星”支部创建为载体,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9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党总支、妇联、共青团、工会联合点点梦想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金秋送福幸福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志愿者首先向参与活动的居民介绍了手工月饼的制作过程和动作要领,并进行了示范。月饼DIY开始后,大家戴起手套,揉面团、包馅、按压成型……按照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月饼制作,忙得不亦乐乎。“我还没有做过月饼呢!这次终于有机会试试了。”活动现场,邻里们一边做月饼,一边唠家常,欢声笑语不断。不一会儿,可口的月饼就做好了。大家小心翼翼地把亲手制作的月饼装进统一发放的精美月饼盒里,准备带回去和家人分享。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对未到场的党员、疫情志愿者、困难群众、优秀楼栋长和爱心企业、门店进行了中秋佳节前的慰问,并送上了爱心月饼,表达了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为居民朋友营造了一个温馨的中秋氛围,感受到了社区温馨和睦的邻里深情。今后康复社区党总支会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