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9800余个就业岗位,郑州“金九银十联动百所高校”招聘会9月15日上午举行

2022-09-14 07:32:2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郭琦)明天,“金九银十联动百所高校”青年人才综合类招聘会将在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大学中路95号)举行。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深入落实省、市关于围绕郑州“百万大学生留郑计划”,抢抓落实帮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群体,扎实开展“金秋招聘月”人才招聘系列活动,我市将于9月15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举办“金九银十联动百所高校”青年人才综合类招聘会。

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高校应往届毕业生、转岗求职人员、技能型人才、退役军人等急需就业群体。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98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计算机、建筑、金融、汽车、食品、环保、通信、物流、餐饮、零售、医疗、美容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管理、销售、设计、会计、行政、医护等。

招聘会当天,求职者可携带简历入场,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原就业”查看详情。

因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招聘会入场人员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全程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