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政系统举办“我的业务我来讲”讲坛活动

2022-09-01 16:34:36 来源:中原网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打造一支素质更高、专业化更强的绩效评价干部队伍,郑州市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中心于8月31日举办了“我的业务我来讲”绩效干部讲坛活动的第二期“政策绩效评价”。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董红利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绩效评价中心主任屈学敏主持,评价六处处长王丽作具体业务讲解。

董红利指出,财政干部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业务示范与交流学习相结合,提升业务能力,激发内生动力,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比教学、比思路、比担当、比创新,为“争创一流工作、建设一流中心”提供坚强支撑。

活动现场王丽同志从理论基础和具体案例两方面对政策绩效评价进行讲解。为了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政策绩效评价,整个讲解过程紧紧围绕“政策制定、政策执行、政策效果”三个方面阐述,既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又分享了自身的思考和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把大家推向讲台,实现业务共学、经验共享、问题共商、素质共提,在全市绩效系统形成“以讲促学、以讲带学、以讲帮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丽 供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