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本轮百货消费券明日到期!市民:希望还有更多的消费活动

2022-08-13 20:11:16 来源:中原网

“自从上街区开始发放消费券,我就一直关注着活动情况,从6月18日开始到现在,已经发放了好几轮了,前前后后我用了6次,省了将近1000块钱。”近日,记者在上街区景文百货一楼遇到了正在挑选鞋子的陈先生,提及政府发放的百货消费券,他赞扬有加,并希望还能有更多的促消费活动。

据悉,上街区本轮百货消费券将于本周日(8月14日)到期,每天18:00开始发放,每人每天可享受1次,分为满2000元减400元、满200元减80元、满80元减30元三种。市民在付款时打开手机GPS并授权云闪付获取且自动定位在郑州,即可直接享受优惠,先到先用。

上街区的百货消费券分为家电类和百货类,通过“郑好办App-醉美·夜郑州专区-8000万购物消费券-上街区”即可详细查看活动时间、活动规则和参与活动商户。针对家电类,市民可在中国移动手机卖场、中国联通营业厅、荣耀、华为、金誉电器、金浩家电等门店使用;针对百货类,市民可在景文百货指定商铺门店、双宇百货、盈盛龙栖湾酒店等商家使用。

傍晚,来到景文百货超市内,记者看到结账处已经排起了长队。“专门卡着点来的,提前选购好商品,18:00的时候再结账。”提起上街区百货消费券,李女士颇有使用心得。结完账后,她高兴的向记者展示“满200元减80元”的消费优惠信息,“这已经是第三次使用了,算下来省了240元,力度真大,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太实惠了”。

在其他参与活动的商场内,记者同样发现,前来采购的市民不少是冲着消费券来的。参与活动的商家纷纷表示,这段时间客流量比之前明显增加,营业额也超出平时很多,释放了大家的消费活力。

如今,在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的持续开展下,市民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商家收获了客流和信心,夜郑州的烟火气也越来越浓,走出家门,你就能感受到郑州夏日的活力与热情。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李冬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