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红心永向党 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2 16:19: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李碧波)8月1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一颗红心永向党 奋进喜迎二十大”退役军人座谈会。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程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崔红增主持会议,局在职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员白永胜为在职退役军人献上《八月,致敬最美的中国军人》朗诵,致敬英雄的人民子弟兵,感谢现场退役军人用自己的青春、激情与热血诠释了最可爱的人的涵义。

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分享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引起在座退役军人的共鸣,大家畅所欲言,话军营岁月,忆军旅生涯。他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发扬风格,砥砺前行,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市场监管岗位继续奋斗。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程红梅代表局党总支向在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忠于职守,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光发热,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