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加强市区道路机动车停放管理和执法工作宣传活动

2022-08-01 17:51: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对精细化城市管理工作要求,加强市区道路机动车停放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推进高新区停车序化管理工作。8月1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加强市区道路机动车停放管理和执法工作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生动形象的宣传展板,引导过往行人了解并学习《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区道路机动车停放执法管理的通告》相关内容,呼吁大家身体力行,强化“城市主人”意识,争做城市管理的管理者、参与者、践行者、监督者,为创建品质高新、人文高新、美丽高新、创优高新贡献力量。同时向市民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张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倡导大家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共同努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1块,发放宣传彩页150余份,张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120余份。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机动车停放管理宣传活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以案说法,教育群众,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全民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付倩通讯员张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