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布6月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四色榜单”

2022-08-02 14:12: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近日,郑州市发布2022年6月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四色榜单”。6月,全市共抽查2002个居民小区和114个公共机构,共计发现问题8968处,其中居民小区存在问题8670处,公共机构存在问题298处,主要问题为分类投放设施设置不规范、分类垃圾桶桶内混投混放、分类宣传设施设置不到位等问题。

根据检查结果,6月区(开发区)各街道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四色榜单”如下:

【红榜】90分(含)以上

↓↓↓

【蓝榜】90分(不含)-80分(含)

↓↓↓


【绿榜】80分(不含)-70分(含)

↓↓↓

【黄榜】70分(不含)以下

↓↓↓


【四色榜单】

依据《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健全生活垃圾分类长效管理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郑办〔2021〕23号),郑州市分类办对城区街道乡(镇)分类投放设施配置、分类宣传设施设置、分类投放准确度和分类宣传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予以打分设立“四色榜单”,其中90分(含)以上为红榜,90分(不含)——80分(含)为蓝榜,80分(不含)——70分(含)为绿榜,70分(不含)以下为黄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