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生健康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8-02 11:13:2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近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集中排查治理安全、信访领域重大问题,严抓漏洞、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监管执法,坚决防范遏制卫生健康系统发生重特大事故和有影响事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单位也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部署,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信访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要深入排查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安全生产隐患,狠抓整治落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在“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齐心协力做好防汛工作,积极落实各项防汛应急预案和措施,坚持领导带班值守,强化统一指挥调度,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对矛盾纠纷的排查,注重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发现矛盾苗头及时处理,做到不发生大规模群访事件,不发生极端个访事件,不发生因信访引起的不良舆情,确保卫健系统安全、信访形式稳定。 

中牟县委机关相关科室、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安全、信访的领导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