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信局:举办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2022-08-02 16:14: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为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郑州市工信局举行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培训会,采取三全食品公司主会场+线上钉钉直播的方式,16个区县市工信系统相关负责人、90多家重点食品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郑州市工信局食品办相关负责人、河南省商业科学研究所的专家全面解读郑州市支持提升食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等相关政策,并就企业如何建立该体系标准进行讲解,强调诚信管理体系对于食品企业的重要意义,督促食品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共同推进郑州现代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郑州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做大做强现代食品制造千亿级主导产业,加快科技创新,积极推进食品工业产业转型升级,营造大力发展食品工业、人人关注食品工业、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