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督办 | 小学门口道路坑洼不平,城管办已在商讨解决办法

2022-07-04 17:15:12 来源:中原网

现场道路视频 

有网友在中原网“心通桥”平台上发帖反映“郑上路第二小学门口道路损坏严重,学生上下学极其不安全”的问题。7月4日,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表示,城管办已在商讨解决办法,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郑上路第二小学北门前道路损坏严重,每天学生上下学极其不安全,同时也给周边住户的生活带来了不便”,看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督办员于前往现场了解了该道路的实际情况。 

据督办员观察,该道路是东西双向两道路,中间有半封闭式的隔离护栏,道路确实存在多处坑洼与裂缝,最深的一处坑有二十公分左右,车辆行驶颠簸。该路段整体交通情况较为复杂,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都可通行,来往的电动车及行人较多,人车混行,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小学生上下学确实很不安全,且对周边住户的生活也带来了很多不便。

督办员将了解到的实际情况反映给了西流湖办事处城管办。7月4日,督办员得知目前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已在商讨解决办法,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确认。督办员将继续跟进,及时了解事情解决的最新进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