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老鸦陈村安置房项目今日封顶

2022-07-08 13:28: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7月8日,全市最大行政村—老鸦陈村城中村改造新村片区安置房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长兴路街道办事处、河南天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郑州分公司、老鸦陈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

据了解,新村片区安置房项目占地近20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含25栋高层住宅4695套安置房及幼儿园、社区办公楼、供配电室等配套设施,是集文化教育、社区管理、便民服务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社区级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开工以来,始终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克服洪水灾害、扬尘治理等不利因素,抢抓工程进度,保障施工安全,如期完成既定目标,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各种大型机械正在开足马力,工人们马不停蹄地进行二次结构施工。据街道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老鸦陈村村民首套回迁安置房,对于改善村民居住生活条件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本着对全体村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该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如期完成。

(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